最近开机时,总是出现you are in emergancy mode. after logging in, type "journalctl -xb" to view system logs, "systemctl reboot" to reboot, "systemctl default" or "exit" to boot in default mode。网上查了下是磁盘挂载错乱问题,我根据网上的方法查了下我的fstab,好像并没有网上说的情况,只能输入exit直接进入。想请教下大佬们,这是什么情况引起的啊,改如何解决呢。日志如下链接:http://tieba.baidu.com/p/6417659738 实在不会用img贴图...
不要重复发贴。
你的 /boot 挂载失败。按第四行的提示键入命令看看是为什么。
我不知道这个问题发哪比较好…所以感觉可能的地方都发了…万分抱歉。
按第四行的提示键入命令,意思是在日志那里输入载体嘛
也就是输入 Intel GenuineIntel
这样子嘛
楼主智商太低,建议直接放弃
放弃贴图嘛,那个确实琢磨了下没有搞懂
放弃用Linux系统,你数数都数不了,要啥自行车?
systemctl status boot.mount
输入这个,看有啥提示~
我也出现过问题,fstab出问题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