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歹讲一下是什么终端啊……
啊? 这还和终端有关系啊 我还以为就是单纯的字体i问题 终端用的kitty fish解析
字是终端渲染的,当然跟它有关系啊。我不了解 kitty,你得等一位懂的。
昂 那有没有推荐的终端
没有。全凭你个人的喜好和需求。
换了个终端 不用kittye了 字体没问题了
这个是你字体配置的问题吧,我也是用的 kitty
alacritty
这个就是字体配置问题,根据自己的喜好修改自己的字体配置具体在 ~/.config/kitty/kitty.conf下 这个是我的配置,修改font_family的值就可以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