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yprland终端中文环境字体显示有问题 字符间隙太大

11

你好歹讲一下是什么终端啊……

啊? 这还和终端有关系啊 我还以为就是单纯的字体i问题 终端用的kitty fish解析

字是终端渲染的,当然跟它有关系啊。我不了解 kitty,你得等一位懂的。

昂 那有没有推荐的终端

没有。全凭你个人的喜好和需求。

换了个终端 不用kittye了 字体没问题了

这个是你字体配置的问题吧,我也是用的 kitty

alacritty

这个就是字体配置问题,根据自己的喜好修改自己的字体配置具体在 ~/.config/kitty/kitty.conf下

这个是我的配置,修改font_family的值就可以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