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uxqq无法使用输入法

你确实是英雄,因为fcitx5不建议设置GTK_IM_MODULE=fcitx,而且我这边设了还报错,最后就发现将/usr/share/applications下的.desktop文件复制到.local/share/applications以后(启动的时候同名会优先启动用户层.desktop,这样可以保留源文件,应该理论上也不影响更新),然后在.local/share/applications里的.desktop文件里的Exec行加上--ozone-platform-hint=auto --enable-wayland-ime这两行参数就能完美运行。目前测试下来不止linuxqq,包括类似bilibili我这边也有启动异常的都这么解决了,感觉目前在hyprland环境下还算是一个比较优雅的解决方案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