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什么好玩的游戏吗?

linux下有什么好玩的游戏,大家推荐推荐?

teeworls / ddnet, minecraft.

OpenTTD
OpenTTD JGRPP
Mindustry
0 A.D.
OpenRCT2(需要原始游戏文件)
都是原生因为开源

直接到steam/lutris/flatpak这些地方找就是了,有丰富的分类选项,可以筛选wine/linux原生,也能筛选自己喜欢的游戏类型。可以按评分、人气排序,就能找到高分佳作(不过游戏还得亲自玩过才知道好不好玩)。

我推荐的全都是steam上的:
steam的好处是就算需要proton也可以开箱即用

dota2
factorio
古剑奇谭3(需要steam proton)
饥荒联机版
slay the spire
戴森球计划(需要steam proton)
Euro Truck Simulator 2
Ori and the Will of the Wisps(需要steam proton)
Ori and the Blind Forest(需要steam proton)
缺氧
Stardew Valley
巫师 3:狂猎(需要steam proton)

来玩蔚蓝celeste,mod加载器在arch上完美运行,社区内容庞大,我超级爱玩

pokemmo
:-\

factorio。我们的目标是造一发火箭。哎哟,没电了,那先搓点锅炉和蒸汽机。卧槽,虫子来了,子弹有点不够呀,哦,铁矿快采完了,得先开个铁矿,距离有点远,拉两条铁路过去吧。emmm,我们的目标是造一发火箭。

Minecraft,我是直接用HMCL启动的

最近 steam 冬促,我在玩这几个都可以,还退了几个不太喜欢的。

环世界,异星工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