弄成200%,非常清晰,就是桌面UI有点偏大,可视区域偏小,弄成150% ,习惯了200% ,感觉150%不锐利,尤其是system tray图标,150%缩放有点糊;
100%缩放的话,眼睛受不了。
钱包不够鼓,没搞成4K显示屏
这类型的分辨率,大家是怎么弄的?
弄成200%,非常清晰,就是桌面UI有点偏大,可视区域偏小,弄成150% ,习惯了200% ,感觉150%不锐利,尤其是system tray图标,150%缩放有点糊;
100%缩放的话,眼睛受不了。
钱包不够鼓,没搞成4K显示屏
这类型的分辨率,大家是怎么弄的?
你确定是 28801440?2:1的屏幕?常见的是 28801800 吧
我的笔记本是 3200*2000,15寸的,我使用了 200%。你的14寸应该像素密度和我的差不多吧
不好意思,打错了,是2880*1800
我的笔记本也是2880x1800,我目前使用200%的缩放。
200% 可视区域有点小,桌面UI偏大
桌面UI偏大是什么意思?如果指的是底部面板的话,可以将面板的高度调小一些。
我的笔记本也是2880x1800的,用200%缩放,任务栏自动隐藏。
durandal:
Bryan2333:
我的笔记本也是2880x1800,我目前使用200%的缩放。
200% 可视区域有点小,桌面UI偏大
桌面UI偏大是什么意思?如果指的是底部面板的话,可以将面板的高度调小一些。
UI部件,比如标题栏、按钮、任务栏、图标之类的,就是可视区域有点小
我的笔记本也是2880x1800的,用200%缩放,任务栏自动隐藏。
其实大小最合适的是150%,但是没有200% 清晰
anlorsp:
我的笔记本也是2880x1800的,用200%缩放,任务栏自动隐藏。
其实大小最合适的是150%,但是没有200% 清晰
我两种缩放比例都用过一段时间,最后还是觉得200%相对来说更舒服一些。150%看久了眼睛累。
标题栏、任务栏都是可以单独调整大小的。另外可以尝试把系统的字体调小一些,大部分软件的UI界面受字体大小影响的,我现在字体是10pt,小号字是8pt。
durandal:
anlorsp:
我的笔记本也是2880x1800的,用200%缩放,任务栏自动隐藏。
其实大小最合适的是150%,但是没有200% 清晰
我两种缩放比例都用过一段时间,最后还是觉得200%相对来说更舒服一些。150%看久了眼睛累。
标题栏、任务栏都是可以单独调整大小的。另外可以尝试把系统的字体调小一些,大部分软件的UI界面受字体大小影响的,我现在字体是10pt,小号字是8pt。
标题栏大小怎么调整?好像能大不能小爱,字体小了,和图标不匹配
200%可视区域有点少,字体是看着清晰
标题栏大小怎么调整?
设置->颜色和主题->窗口装饰元素->点击你正在使用的主题右下角的编辑按钮->按钮大小。
我是13.3寸2560x1600, 用的1.6倍, 感觉还好
有没有人用 100%显示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