既然你表达不清楚,又看不懂说明。那你截个图发上来不就好了吗?
nibazshab
(NibaZShab)
7
Related topics
| Topic | Replies | Views | Activity | |
|---|---|---|---|---|
| Plasma Login Manager不遵守LANG变量,语言保持英文 | 18 | 216 | May 31, 2026 | |
| 求:zathurarc | 4 | 91 | December 22, 2025 | |
| [求助] Plasma Login Manager无法设置 | 2 | 94 | May 14, 2026 | |
| [求助]某次重启后系统上的部分配置自动变回默认了 | 3 | 75 | February 22, 2026 | |
| Wayland环境如何通过配置文件的方式统一光标大小 | 4 | 127 | January 11, 2026 | |
| 字体配置问题 | 18 | 280 | October 22, 2025 | |
| [已解决]Konsole 复制和执行较长命令的格式显示问题 | 4 | 44 | November 28, 2024 | |
| pacman custom bei wu shan ,zao dao sun huai .bing qie wu fa qi dong zhong wen shu ru fa | 3 | 67 | November 2, 2025 | |
| 如何实现每次登陆 shell/ssh 后询问是否更新系统 | 4 | 50 | April 11, 2025 | |
| Niri下linuxqq光标问题 | 1 | 167 | October 1, 2025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