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我的ArchLinux设备上,通过yay安装了fbterm,然后将自己的使用的用户加入 video 组,再之后转到TTY,登入,运行fbterm。
然后出现了问题:出现报错和屏幕卡住不更新

↑虽然截图甲显示了我截图使用的指令,但是实际上我在屏幕上,看不到我输入的指令,及其输出的文字信息。我在屏幕上只看到第一行“input”的信息、我的提示符“¥ ”,以及一个光标“_”。
不论输入什么,屏幕都不显示。
当我转到别的 TTY 再转回来的时候,发现屏幕内容更新了,输出的内容出现了,但是后续尝试输入指令发现,问题仍旧存在,不论输入什么,屏幕都不更新。
fbterm -v 执行:

↑与截图甲所描述的情况类似,在不切换TTY的情况下,我看不到“fbgrab”及其后面的内容,但是指令可以执行,fbgrab 也能抓取到截图。
求各位大佬帮我看看出了什么问题,感谢。
(两张图片经过裁剪,被裁剪的部分是全黑)
——————
设备信息:
荧幕 2560x1600
CPU 类型:intel x86_64
问题已经解决,稍后回复补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