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开发都用什么桌面环境?

现在看起来又好了,浏览器里面的字体也是正常的。就是上面任务栏图标有点难受。

这应该是 waybar,你需要去 waybar 的配置文件里配。另外如果有缺失的字体可能需要安装

我一般用KDE

KDE->NIRI
要是blur能实装就好了

KDE 用起来不错

otf-font-awesome 安装下这个

我是优先选择hyprland>kde>i3wm>gnome的

开发直接用kde,懒得折腾了

台式机飞牛(Debian 12)是KDE Plasma 5,笔记本CachyOS是KDE Plasma 6(我不求美观,我只求易用,平铺窗口管理器不习惯,GNOME用了一阵子逻辑感觉太怪异了:innocent::innocent::innocent::innocent::innocent::innocent:

我也是。懒得折腾了,直接用kde

gnome 方便好看

我现在也是kde了,前段hyprland崩了

以前用的maomaowm(动画流畅,支持滚动和平铺,挺好用),现在用的dwl(dwm的wayland版本),感比较简洁而且占用少,而且可以深度修改,不过对输入法的支持比较不好(我用的fcitx5),在终端用不了(现在还在找解决方案)

一直用的XFCE4

sway不错,能全键盘操作

LXQt-wayland + labwc [window-stacking] 主题用 Vent-dark 桌面用swaybg 终端用 foot.

我用的Niri,对小屏幕友好

awesome 字体也可以在fontawesome.com上下载并安装 可以使用更多的版本 而不局限于系统提供的版本

labwc+waybar

但不知道为啥,waybar 中的两个相同图标的任务不合并显示

工作环境 Gnome / Xfce

自己折腾 Kde / Enlighten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