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助大佬,想安装双系统,EFI分区没格式化,直接装了gurb,其他按照wiki一步一步来的,以下为相关设置:
最后还是这样,试了好几次还是,已经没招了:
ls -l /mnt/boot看看?
你的linux-lts内核怎么没有对应的initramfs-linux-lts.img?mkinitcpio -p linux-lts重新生成一下?
那你umount /mnt/boot看看/mnt/boot里还有没有一个内核?
没有,空的
佬,解决了,我把/boot/EFI目录下冗余的目录,还有/boot/loader全部删掉,然后重新装GRUB,进去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