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求助] Plasma Login Manager无法设置

如题,从SDDM切到PLM后,没有在设置应用里找到PLM的配置界面,SDDM的配置界面也是被隐藏的状态(虽然可以通过搜索配置项打开界面)。

会不会kcm模块没做好

很好,现在做好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