根据Deepin里面的Youth主题移植给了kde,大佬们看看怎么样

因为自己是从deepin用过来的,有点不习惯breeze,所以按照之前自己喜欢的样子重新修改了很多东西来在kde上也能用上熟悉的主题。

修改了图标、桌面主题、输入法、窗口装饰、鼠标指针、配色等,大部分是根据其他大佬的主题修改的。

图标修改的Reversal,按deepin商店的Youth风格重绘了一些。

图一是Youth主题自带的place图标,图二是根据风格手动加上一些手段重绘的一部分

Desktoptheme主题修了Win11OS-light的一些显示bug就来用了。
输入法修改自Ori-fcitx5,因为deepin自带的那个用在xwayland上有显示bug。
窗口装饰用的Klassy,布局参考deepin的gtk主题。

鼠标指针用的material_cursors,修改了鼠标摇晃放大后模糊的问题。下图是摇晃放大后的鼠标

最后桌面大概就变成了这个样子

然后放到GitHub上了,大佬们看看怎么样,只做了浅色因为自己暂时还没用过深色,如果有bug的话欢迎指出

2 Likes

可以在 arch 接着用 dde

dde问题有点多,而且arch里的dde和kde有依赖冲突

看起来挺不错的

1 Like

使用 Deepin 还需注意安全问题 (

Removal of Deepin Desktop from openSUSE due to Packaging Policy Violation

9) Revisit of Deepin Desktop D-Bus Services after Removal from openSUSE

deepin好像这个刚出来就修复并发帖道歉了,态度挺好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