额,我是新手第一次用Arch Linux
我用的是KDE Plasma桌面
然后我刚刚装完,试图打开Vim然后它说失效了
「它」是谁?怎么打开的?
系统通知提示
这写的明明是「失败」……而且它都说了是因为你没装konsole,你给装上就好了。
好的,谢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