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开Vim然后提示失效

额,我是新手第一次用Arch Linux

我用的是KDE Plasma桌面

然后我刚刚装完,试图打开Vim然后它说失效了

「它」是谁?怎么打开的?

系统通知提示

这写的明明是「失败」……而且它都说了是因为你没装konsole,你给装上就好了。

好的,谢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