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从我更新到了7.0内核以后,我的kde面板就突然变得特别大,调回来了之后重启还会这样
页面缩放也有问题,貌似wayland又开始大闹天宫了?
现在换回x11了,一切正常,有木有大佬怎么回事?
自从我更新到了7.0内核以后,我的kde面板就突然变得特别大,调回来了之后重启还会这样
页面缩放也有问题,貌似wayland又开始大闹天宫了?
现在换回x11了,一切正常,有木有大佬怎么回事?
不知道,没遇到DPI乱飞的问题
确定是内核导致的吗,听上去不太可能。单独降级内核以及内核模块试试呢?
才看到![]()
试了,降级内核就好了
也不知道怎么了,dpi是对的
但是一部分qt应用比如kde设置缩放就特别大,还有一些比如kate那个编辑器就正常
没事了,我已经降级内核了,等到了7.2再pacman -Syyu再试试
如果目前 arch 打包的最新内核仍然能复现问题,且保持其他软件包最新的情况下单独降级内核可以解决,那我觉得如果有闲工夫的话可以考虑 git bisect 了(
不要 Syyu,正常升级用 Syu,如果是刚换源后则是应该 Syyuu
thank q
ov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