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用平板做linux副屏,有推荐的软件或者可行的方案吗?(电脑无显卡)
没显卡?那你主屏是怎么搞的?
我笔记本装的系统,笔记本无显卡,前面看到网上有基于英伟达显卡实现的副屏,所以提了一下
您想说的是不是 "没有独立显卡"?
行吧,看来是脑机接口或者盲文显示屏的设备。
是的是的,virtScreen能用吗?
没用过这类产品,不清楚。
不过既然您都找到可能可行的方案了,不妨试一试,遇到具体问题再说。
如果有amd独显或集显的话:
你的意思是使用纯软件渲染(比如llvmpipe)并且无头运行显示服务器吗。wayland的话对着制定output开个wayvnc,平板用vncviewer练上就好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