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工不错。

看着还舒服。
都圆角。

恩,确实不错。 :em01

俺稀饭暗黑系 :em21

看字有些累啊 :em06

:em32 :em32 :em32 界面做得挺好看的

界面很简洁,超喜欢..

比LD论坛好看

藍色的我喜歡…:slight_smile:

发表情不方便,难为表情D了,哇哈哈哈

表情不方便也就算了,引用竟然也不方便……

上次我那个黑系的g3,一段时间后发现视线模糊,视力亦有所下降,主题果断删之了 :em09

恩,美工不错

回复不方便了。下面没有回复框,要点回复才行

:em01

用深色主题
表情有毛刺啊 :em20

还是很漂亮的

是不是回复完后的跳转时间有点长啊

哈哈

比u的网速快啊
哈哈
:em11 :em11 :em11

:em09

这种淡蓝风格浏览时有一种轻松愉快的感觉 :em01

神,木有木纹主题哦…… :em70……

目前主要是不习惯…………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