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着还舒服。
都圆角。
恩,确实不错。 :em01
俺稀饭暗黑系 :em21
看字有些累啊 :em06
:em32 :em32 :em32 界面做得挺好看的
界面很简洁,超喜欢..
比LD论坛好看
藍色的我喜歡…![]()
发表情不方便,难为表情D了,哇哈哈哈
表情不方便也就算了,引用竟然也不方便……
上次我那个黑系的g3,一段时间后发现视线模糊,视力亦有所下降,主题果断删之了 :em09
恩,美工不错
回复不方便了。下面没有回复框,要点回复才行
:em01
用深色主题
表情有毛刺啊 :em20
还是很漂亮的
是不是回复完后的跳转时间有点长啊
哈哈
比u的网速快啊
哈哈
:em11 :em11 :em11
:em09
这种淡蓝风格浏览时有一种轻松愉快的感觉 :em01
神,木有木纹主题哦…… :em70……
目前主要是不习惯…………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