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这样的帖子...

还有一个地方,Archlinux.org.cn 为什么不和站主联系下,考虑下整合问题?

我也是新手,真心觉得这个论坛好。建议搞个捐赠,虽然现在国人的这种意识不强,但还是有热心的人的。

管理员很不错啊.坚持下去.
这个论坛貌似和ubuntu论坛用一样的模板,但是美化的好些

这帖子果然是经久不衰,进来支持一下,希望管理员继续做下去。 :em11 :em11 :em11

论坛应该有专门的广告任务插件,可以搞 一个,让大家帮忙用点击广告任务的方式给论坛写捐助。然后再看看arch官方是否可以给些帮助

代表西电开源社区支持你~

扁嘴巴的鹅又被拖出来示众了。 :slight_smile:

一个论坛的建设与维护一般主要依靠那么几个为数不多的,对该项目真正感兴趣并且愿意去花费时间折腾的人,尤其是技术论坛。对于更多的人,linux是陌生的,有些人不愿去尝试,甚至更多人不知道这种东东的存在。个人建议,站长可以通过大学这样一个很好的平台,在学院的BBS里去结识并影响一批志同道合的同学,据我所知,学校BBS都是一群技术达人来维护的。你可以先在学校这个很好平台去发展一批LUG,然后再逐渐到互联网上展开。

其实个人非常佩服站长的,佩服你的敢为自己兴趣爱好去拼搏。最后,说句俗话,预祝论坛越办越好!

毕业一年多之后才用上arch的前ubuntu用户路过,希望ubuntu论坛里用arch的都能转过来,整合大家的力量。美化做得相当不错,赞一个!

强烈支持一下!!
特别是看到坛主才大一,真的很振奋。:slight_smile:

支持本论坛。

支持

才注意到在ubuntu的@phoenixlzx是这里坛主,而且还是大一的。坛主如果不介意,把论坛放SAE吧。如果担心流量问题,我可以帮忙牵个线,争取免费流量,给我email

我介意……

占个位子, 大四飘过.. 论坛帮上大忙了, 不然邮件组以外都不知去哪里发求助贴

才大一,情何以堪情何以堪。。
新人混个脸熟!

支持。支持。支持!

才发现原来楼主和我一样大,自己弱爆了

lz可以搞个donate按钮嘛, 那多好,有钱的会很乐意的赞助的(尤其是志同道合的)
虽然我还没钱啊,,
当我挣了钱一定来捐1¥(本想打$,没想到输入法自动转了,lz认亏吧^_^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