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,要确保无线网卡已经启用并运行正常。
如果无线网卡驱动有问题或者系统不识别,请自行搜索论坛其他帖子。 :em06 :em06
如果无线网卡能连上路由,但是不能启用热点,
请安装
dnsmasq
后再尝试
如果还不能启用,那我就不清楚了。。。。 :em06 :em06
首先,要确保无线网卡已经启用并运行正常。
如果无线网卡驱动有问题或者系统不识别,请自行搜索论坛其他帖子。 :em06 :em06
如果无线网卡能连上路由,但是不能启用热点,
请安装
dnsmasq
后再尝试
如果还不能启用,那我就不清楚了。。。。 :em06 :em06
详细过程不贴一下?
过程就一步啊
pacman -S dnsmasq
:em06 :em06
汗。。。
……
老自动断开的路过……
这么简单!?
我的无线网卡驱动一直没编译……
问下,建立热点后还能连无线网络么?
不可以
现在仍然没有解决方案么……[微软是怎么做到的……T T]
虚拟ap啥的,貌似有人l下干过,没详细的……
这个和dnsmasq有神马关系呢???
这个和dnsmasq有神马关系呢???
因为 NetworkManager 需要一个软件来管理连接到无限网卡的终端
dnsmasq 是一个小型的 dns 和 dhcp 服务器
由它来帮助 NM 管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