例如GNOME。
还是说,这需要通过脚本来实现?
我也想知道啊
编译一系列包和挨个编译有区别么,更何况gnome这种东西直接pacman会根据依赖帮你装好的
用gentoo吧……
cuihao 最近在用啥?arch?gentoo?both?…
挨个“手动”编译很慢,如果能“自动”就好了。
这样一来,它装的就是二进制了..
…感觉上还是Arch比较适合我。我只是想编译下特定的软件,看看能不能提高运行效率 ![]()
Arch&Fedora——他的签名:)
例如GNOME。
还是说,这需要通过脚本来实现?
我也想知道啊
编译一系列包和挨个编译有区别么,更何况gnome这种东西直接pacman会根据依赖帮你装好的
用gentoo吧……
cuihao 最近在用啥?arch?gentoo?both?…
挨个“手动”编译很慢,如果能“自动”就好了。
这样一来,它装的就是二进制了..
…感觉上还是Arch比较适合我。我只是想编译下特定的软件,看看能不能提高运行效率 ![]()
Arch&Fedora——他的签名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