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S 能不能编译整个软件包组?

例如GNOME。
还是说,这需要通过脚本来实现?

我也想知道啊

编译一系列包和挨个编译有区别么,更何况gnome这种东西直接pacman会根据依赖帮你装好的

用gentoo吧……

cuihao 最近在用啥?arch?gentoo?both?…

挨个“手动”编译很慢,如果能“自动”就好了。

这样一来,它装的就是二进制了..

…感觉上还是Arch比较适合我。我只是想编译下特定的软件,看看能不能提高运行效率 :slight_smile:

Arch&Fedora——他的签名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