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ch Linux 中文社区迁移至香港服务器 更新迁至日本

大家好~非常高兴告诉各位这个消息。昨晚折腾好一会呢。

现在我们的主站和论坛在香港新世界机房,国内访问速度应该还是蛮不错的。

但是香港的确不比美国,内存小了,硬盘小了,没有IPv6,虽然还是1Gbps的接入但是效果明显不如美国啊…

需要说一点的是,我们的FTP服务器和镜像加速源服务器仍在美国,也就是不在本台服务器上,因此FTP服务和镜像加速源服务仍支持IPv6。(FTP服务的IPv6支持已经恢复),FTP的登录信息不变。

还有任何问题或建议,欢迎回帖或邮件。:slight_smile:

-------------2012-5-14 更新------------

鉴于香港新世界机房频繁受到大流量CC攻击,本社区主站和论坛全部迁移至日本,感谢 felixonmars 提供服务器资源,并负责日常的服务器维护工作。

lz辛苦了,看到支持ftp和镜像服务器支持ipv6,忽然想在通过实验室的机器用ipv6,远程过去重启网络,然后就连不上了…
可惜宿舍这里没有ipv6用。。。

管理员辛苦了。:slight_smile:

支持一下……怪不得昨晚一段时间无法访问……

辛苦了。速度不赖。虽然说本来也不慢。。

辛苦辛苦

支持 LZ

学校里怎么用ipv6的?不是没有的么?

听说实验室里有v6。我是用不着,但是其他学校不好说啊。

我觉得找个好的vps就算了,最好是国外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