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~非常高兴告诉各位这个消息。昨晚折腾好一会呢。
现在我们的主站和论坛在香港新世界机房,国内访问速度应该还是蛮不错的。
但是香港的确不比美国,内存小了,硬盘小了,没有IPv6,虽然还是1Gbps的接入但是效果明显不如美国啊…
需要说一点的是,我们的FTP服务器和镜像加速源服务器仍在美国,也就是不在本台服务器上,因此FTP服务和镜像加速源服务仍支持IPv6。(FTP服务的IPv6支持已经恢复),FTP的登录信息不变。
还有任何问题或建议,欢迎回帖或邮件。![]()
-------------2012-5-14 更新------------
鉴于香港新世界机房频繁受到大流量CC攻击,本社区主站和论坛全部迁移至日本,感谢 felixonmars 提供服务器资源,并负责日常的服务器维护工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