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看论坛字太小划来划去,有些累的手疼。别的
许多网页都自动识别pc和手机了。
手机看论坛字太小划来划去,有些累的手疼。别的
许多网页都自动识别pc和手机了。
在有移动版之前,建议使用 Opera Mobile。
这个安全性咋样?
应该不会像沃通那样作死吧……
我现在主要用火狐,不方便看的时候才换 Opera。当然最主要的访问还是用电脑的。
有道理,作为备用工具是一个不错的选择,能自动排版;正经的时候,还是要用firefox。
试用了好几个浏览器,uc浏览器工具箱选自适屏幕即可大小正常显示。其它有自适屏幕选项的浏览器应该都可以的。
有的,这个,但是似乎无法登录
注意到英文站已經支持手機版,能不能直接把他們的更改應用到本站?
八年之后本帖终于可以结束了
确实,现在适配手机挺好的